bgb人

  fff  

时透兄弟专场 我都要很快乐

这么美丽的春天当然要踏青啦


刚从学校放假的他们就到家里忙活第二天的野餐了



你和无一郎笨手笨脚的准备食物,被有一郎嫌弃的推了出来,“那个什么,草莓,香蕉什么的一些水果,你们从果园摘回来一些,别再厨房里碍手碍脚了!”


你搂着无一郎笑嘻嘻的应下,转身跑了。


“走喽,无一郎,我们两个爬树,让有一郎独守空闺!”


无一郎也一脸天然的笑了“嗯嗯,让哥哥生气去吧。”


“你们两个……!”


春回大地,草长莺飞,一切是那么的富有生机,可爱又迷人。


最后你们选择了一处有花有鸟,有树有水的平坦地方。你仿照古人曲水流觞把食物放在竹盘里飘在刚挖好的水渠上,竹盘随波流动,轻轻地撞碎了一朵又一朵的光斑。


你们不约而同地享受起了这难得的寂寞和宁静,仿佛心都要坠入泥土中随着植物呼吸去了。只能感受到自己,只有自己。就这么醉了吧,最在这微醺的阳光里。


在你恍恍惚惚不能自己的时候,有一郎和无一郎对视一眼,达成某种协议。有一郎从后面突然捂住你的双眼,无一郎趁你不备猛地将你扑到。


你向后倾,躺在了有一郎的腿上,身上坐着无一郎,你挪开有一郎的小手,无奈的看着他们两个,默许了。


废话,有便宜不占王八蛋。人肉枕头和抱枕多好啊。


无一郎和有一郎现在体型很是娇小,你可以直接抱住无一郎,然后像抱着猫一样抱着他。



说实话膝枕对你来说算不上什么享受的事,脖子和头总感觉别扭,但是你就是再傻也不会立刻推开有一郎,顶多借口吃东西离开而已。



我可真是个小机灵鬼。你美滋滋的想着。



太阳渐渐西斜,你们也终于玩够打道回府了。


日子就是要这么散漫才舒坦啊!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没了就这点了,我没存稿了



😌安详

评论
热度(3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fff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