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gb人

  fff  

突然穿越的我该如何是好①

突然对文野有激情了

不涉及剧透,乱写的

ooc预警

能力涉及《最强蜗牛》,没玩过也没关系

女主有名字,东方

随缘更新

男主中也确定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上一秒对着手机傻笑,下一秒空降垃圾堆,这是个什么样的感觉呢?


让我洗澡啊!!!!!


什么穿越,超能力啥的都不重要了,重要的是洗澡啊!!我身上都是些什么玩意儿?这个味道,啊——我死了。


连滚带爬准备离开这个垃圾地方的时候,我看到了一个小孩儿。


嚯,这一头小红毛染的,小小年纪就学杀马特那一套,啧啧啧……


内心不停的吐槽,结果近了才看见这小姑娘是个橘黄色(?也可能是橘红色)头发,蓝眼睛的,一个人坐在乱石堆旁边,周围还有一坨一坨的彩色马赛克。


???


“喂,你没事吧?小孩儿不要跑这么偏,回家找你爸妈去!”我好心又善良地说。


结果那小孩白了我一眼,说“******.-/*/***”



我觉得这个小孩有问题,他这么大咋还不会说话呢?对吧,脑子有问题的小孩才会跑这么远这么偏的地方。


你说是不是,是不是?


……


北风萧萧,卷起了我和那个小孩儿之间的沉默。


诶,我骗不过自己,我来到了一个未知的地方,这tmd还说日语,淦!


就怕穿到霓虹的次元,有金手指也不是这么造的啊


我看着我手机里那个愚蠢的蜗牛,流下了伤心的泪水。这么个破玩意儿能干什么?撞飞我的敌人吗?还是用它四只眼吓死我?四只眼和四只眼谁怕谁!


诶,探索完了~


肝的时候到了,高丽摸完了去扶桑!我拿着手机,顶着满头灰,和浑身的诡异气味坐在了那个小孩的附近。


谁也无法阻止我肝游戏!!


“喂,你才是没事吧?”


在我沉迷游戏无法自拔的时候,一道声音突然传来,吓得我心脏都停了一下。


那个小孩儿盯着我,好像很嫌弃的样子。


“没看见吗?玩游戏啊。”

“……”


“诶,睁眼就看见自己在这么个破地方……真是emmm”


我自顾自地抱怨,也不管她听没听。我只知道我不叭叭叭说出来就要崩溃了。


这个地方太陌生了,自己又太孤独了。


手机可以上网可以打电话,但播出去的号码全成了空号。


QQ,wx,b站之类的可以登陆,查看信息但就是不能留言评论……


甚至还能看见央视新闻呢

……

我甚至没管为什么开始听不懂她说的话现在又能听懂了。


我现在只是个被自己世界抛……


“游戏是什么?”她看着我手里的手机,明显的露出了好奇的神色。


中二失败


这个孩子似乎比之前要活泼一些,我一边想着一边把手机展示给她看。


“游戏啊,就是额……嗯……好玩的,对好玩的,让人开心的东西”我不确定的说。我只管玩,谁要知道游戏为什么叫游戏,游戏是什么。


为什么、是什么,再加上个怎么办,咋的,玩个游戏还当学马原了。


嘁,我这小暴脾气不屑于知道。


看她慢吞吞的动作,我直接一把把手机塞她手上,无视了她局促惊讶的表情。


“没事儿,这个小破游戏随便点,没什么能糟蹋的”我干脆的说,原本想直接拿着她的手,手把手的教她玩儿,但看见她那个样儿就把手收了回来。


她轻轻的抚摸我的手机,这让我浑身不得劲儿,狂掉鸡皮疙瘩,突然说,“我的名字,中原中也,”她抬头看着我,似乎对我有什么期待。


“啊,我叫***”


???


我又清了清嗓子,“***”



看着她疑惑的眼神,我只好扯一个假名字,可这个假名字也需要时间啊,这可怎么办啊。


她似乎有些失落,脸上是连我都能看到的丧。


算了,“叫我东方吧,刚刚没说出来是因为我被人暗算了,无法说出自己的名字。你看得出来吧,我这一身儿不对。一些事情不好说,但你要是想知道我也可以尽可能地告诉你……”


我面无表情的棒读,看着这个小姑娘重新高兴起来的脸,顿感疲惫。


哄女人,好难啊。


“诶,小姑娘家家怎么走这边来了?”虽然无法理解她为什么现在这么高兴,但我得把这小孩送回家。


这么小,被人贩子拐了怎么办?


“对了,那边那些东西是什么?”我指着七彩马赛克所在的方向问她。这什么东西,还让游戏系统给我上马赛克,难不成是死人?


“我是男孩子。我没有家……那边是……尸体……”中原中也,介于名字太长就喊他中也吧,他竟然是个男的……这么可爱果然是个男孩子这句话难不成是真的?


文豪野犬啊。


尸体什么的我看不见我也不关心,所以我就冲他点点头示意自己知道了。


“怪吓人的这尸体……走吧,我们找饭去,也要洗个澡……”


我拿起中也递给我的手机,招呼道,“中也,走啊,你还得在这儿过吗?”


就这样我们开启了普通的种田模式。


可喜可贺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中也(大概得心里路程):

就这么直接把异能的弱点给我,真是……

听好了,我的名字,中原中也!


小心翼翼的拿起手机,突然有点胆怯。“你也会告诉我你的名字吗?”


他们攻击我,我才会杀掉他们……不要害怕我……


哼,真是眼睛瞎掉了……


一起,真动听啊


我会帮你寻回名字的


东方……


我突然怀疑我同伴是个傻子并且我有证据,我该怎么办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疑问:

女主说的汉语还是霓虹语

捡到一个小奶狗中也你想干什么呢

评论(4)
热度(76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fff | Powered by LOFTER